惊呆!金星人带着使命来人间!?
2016-02-09

据《加拿大人》报导,一个金星上的无形生命进入一个车祸身亡幼童的身体,成为俄亥俄州新巴黎的奥妮克。

奥妮克相信自己因为业力而被派到人世。

她说自己是一九九五年被派到地球来的,当时没有人身(无形)的她住在一个飞行器上,等待机会进入人体。那年一个名叫甚拉的七岁女孩儿在车祸中死去,主宰甚拉的灵魂离开后,奥妮克立即进入了这女孩的身体,看起来是甚拉很幸运的被救活了,其实是个无形的外星球高级生命进入了她的人身,有了个五脏六腑俱全的实体,表面的一切看上去就是甚拉。

奥妮克在田纳西州的加得奴加被甚拉的祖母带大,过着貌似正常人的生活,婚后搬到芝加哥,作为三个孩子母亲的她为生活做过酒吧招待、服装设计师和出纳员等。奥妮克每天只需两小时睡眠、并具有很多超常能力。

直到一九九零年,她到了应该施行自己来时的“使命”了,就公开了自己的“金星人”身份,引起极大的轰动,并成为风靡的畅销书作者,她在欧美各地旅行,她的使命是向地球人传达宇宙精神的信息。

据奥妮克所知,很多星球上都有各种不同的生命,它们都一直在监视着地球,从亚特兰蒂斯和利莫里亚(传说沉没于大西洋中的两块陆地)时代就开始了。

奥妮克说,金星上有一套有关神律法的教学叫做Om-Notia Zedia,由掌管生命的神传下来的,适应于所有宇宙世界。其中讲,人类的灵魂来自数不尽的宇宙生命。也就是说人类不是猴子进化来的,是来源于上界不同天体的生命。她说:地球上不同的种族也与不同星球的生命都有着关系。

奥妮克说,灵魂可以生活于身体之外,也可以穿越俗世与神界的各种空间。这些灵魂被放入人的躯壳中是让其觉悟其先天的本性。

奥妮克相信轮回与业力(Karma),并认为她出于个人业力的原因来到地球。她描述了各种各样的有关星系和宇宙的问题,包括一些太阳系行星的自然环境,一些情况与人类目前通过宇宙探测器了解到的有矛盾。

波多黎哥妇女DNA异于地球人

《加拿大人》(TheCanadian)2007年3月27日报导,波多黎哥(PuertoRico)妇女卡斯亚(Milagros Garcia),宣称她是外星人的后代,为了证明,她主动提供自己的DNA做分析。科学家惊奇地发现其DNA的确不同于已知的人类DNA。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发明家用通了电的叉子吃鸡块 反应出乎大家意料!

    下一篇: 史前巨人有证据?专家鉴定震惊不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