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的骑行显示器
2016-01-19
Garmin Varia Vision 是一款专为骑行爱好者设计的智能眼镜显示器,体型小巧,防水坚固。可以安装在市面上几乎所有骑行风镜、运动眼镜的镜腿之上,并且整个实景增强显示模块仅重29.7克!



使用时只需将配套的支架固定在运动眼镜镜腿上就可以把Varia Vision挂在眼镜上了,通过延伸臂的上下仰角、前后调节,能改变显示位置,迎合使用者的视觉需求。



其显示屏将占据骑手的一小部分视域,通过与 Garmin 的骑行码表 Edge 或骑行雷达 Varia 无线连接,可以在该视域中显示道路信息、速度、心率、踏频、坡度、高度、图像数据、电话提示、短信提示,甚至连复杂的路线导航、车辆后方接近提示等多项强大功能亦不在话下。



通过与智能手机连接,还能在该视域中显示智能通知与来电信息。如需操作,划动侧面的触控感应区即可。





该显示器最高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并且显示内容在强光下清晰可见,将为骑友们提供前所未有的美妙骑行体验。



Garmin Varia Vision 将在 2016 年第一季度上市。

    来源: 极果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什么说台球世界唯他独尊 看看此人打败过的几代高手你就懂了

    下一篇: 老外无法理解的6种中国职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