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年圣诞,都会给两个不存在的小孩准备圣诞礼物...
2015-12-27

他叫Peter Mattaliano,今年66岁,在过去的15年里,他每到圣诞节的时候,他都会在自己家里准备两份礼物。



这两份礼物分别是给一个叫Mary和一个叫Alfred的孩子。

Mary和Alfred却根本不存在,他们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去世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Peter 一直住在一栋四层高的房子里,在十几年前,他打算重新装修一下自己的老房子,于是他打开了尘封已久的老式壁炉。



让Peter没想到的是,壁炉的里面,竟然保存了两封泛黄的书信。

从字迹上看,是两个小孩子写给圣诞老人的信。

孩子的愿望单纯又简单,第一封信上写着:我想要一个鼓,一个挂钩和一个梯子。署名是一个叫Alfred McGann的人,落款的时间是1905年!

Peter实在是太震惊了,他居然看到了一封一百年前的信。

第二封信是在1907年写的,写信的人是Alfred的姐姐Mary。

Mary在信上写道:给圣诞老人的信。亲爱的圣诞老人,我非常开心,您今夜回来。我的弟弟希望您送给我们一个四轮马车,但是我知道您负担不起,我希望您送给他您觉得最好的礼物,也请您送给我一个您觉得好的礼物。

最后,请您别忘记我们这些穷人。



Peter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他内心的震动,15年来,他一遍又一遍的读着这两封信,心里还是不能平静。

他在网上找到了关于Alfred和Mary的族谱,然后发现他们生于1897年和1900年,是爱尔兰移民。但是在1904年的时候,他们的父亲就去世了,他们的母亲依靠做衣服的收入,独力抚养着这两个孩子。

也因为这样,他们的生活相当的拮据。

自从发现了这两封信后,Peter无数次的想象着这两个孩子当年内心的期望和失望。他真的很想为他们做点什么。

于是这15年来,每到圣诞节的时候,他都为这两个孩子准备一份礼物。他说,虽然晚了一百年,但是仍然希望他们可以喜欢。

Peter还把这两封信裱在画框里面,他的亲人朋友们几乎都知道这个故事。



他说这个感觉真的很奇妙,在这个房子里,还存在这Alfred和Mary的精神,直到现在,他都不会忘记Mary说的那句话,请不别忘记我们这些穷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世界都再也找不到比英国邮递员更牛的职业了....

    下一篇: 西班牙小镇1600名居民,一夜之间全都中了乐透…这才叫乐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