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新娘在婚礼上动情演唱视频爆红 250万网友点赞(图)
2015-12-19
据英《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近日,YouTube上一段不到5分钟的视频感动了250万名网友。在挪威奥勒松教堂里,新娘玛利亚(Maria)挽着父亲的胳膊,动情地唱着《你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深情凝望着未婚夫,缓缓朝他走去,新郎被感动得落下眼泪。


视频中,新娘入场时,大门缓缓打开,乐师也奏起了传统的婚礼歌曲《新娘来了》,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挽着父亲的手缓缓走进。歌曲刚奏起开头,忽然曲风突变,响起了“西城男孩”最有名的的歌曲之一《你鼓舞了我》。新娘从背后拿起了麦克风,深情望着新郎的眼睛,动情地开始放声歌唱。


刚开始新郎觉得很意外,会心地微笑,不断哽咽,眼里也泛起了泪花,后来他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眼泪,终于感动落泪。话筒递到了新娘父亲的手里,同样的曲调,他唱着“现在是时候把我的女儿交给你了,我想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难,所以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

新娘接过了话筒继续唱着“我相信他一定会,他会永远爱着我,现在是时候告诉他我愿意!”歌曲还没结束,新郎和新娘的父亲拥抱,父亲把女儿的手放到新郎的手中,两人深情拥吻,最后,新娘面对着新郎,唱完最后一句,“是因为你的鼓励,才让我超越了自我!”


这段视频也吸引了YouTube上250万名观众点赞,有人评论说:“还有什么比歌唱更能表达爱意呢!”


挪威新娘婚礼上动情歌唱 新郎感动落泪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结冰湖上的圆形画作让人误以为是美丽结晶

    下一篇: 研究:进化论标志物种达尔文雀将要灭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