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16佳丽出炉!剑桥美女成夺冠大热门(图)
2015-06-25




麦明诗在剑桥毕业


据港媒报道,《2015香港小姐竞选》进行两轮面试后,6月24日正式公布入选的16强候选佳丽。其中,麦明诗可能是港姐有史以来最大的热门,她出身书香世家,自小习跳芭蕾舞,声乐更达八级,09年香港中学会考获十优状元,后前往英国的威灵顿公学读预科,以5科A+的成绩考入剑桥大学法律系,曾任剑桥大学香港及中国事务会主席,去年顺利毕业。

此前也有不少得奖佳丽拥有超高学历,1991年“三料冠军”郭蔼明,当年她以美国南加州大学机械工程学硕士生参选。1999年参选的郭羡妮,毕业于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的她主修心理学及经济学,拥有双学位资格,勇夺冠军、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及千禧才智小姐。





而1997年参选港姐的任葆琳,毕业于哈佛大学计算器科学系,被封为“哈佛小甜甜”,杀入最后五强但未有夺得奖项。而麦明诗又是学霸又是美女,成为晋级大热门。

今年港姐会以全民投票方式选出,7月2日公布正式入围名单。
    来源: 腾讯 责编: Amy

    上一篇: 刘翔与葛天正式离婚 回顾二人甜蜜瞬间

    下一篇: 跟刘翔离婚 葛天能得到多少财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