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些新上市的美剧为你的新年提供一个空间
2015-02-18
还有英剧

1.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Torrent Freak 统计去年下载盗版最多的美剧,最后一集下载量高达 810 万。腾讯视频已经放出迄今为止的所有剧集。

2. 行尸走肉 Walking Dead



盗版量第二、下载 480 万的美剧。由《肖申克的救赎》、《绿里奇迹》、《迷雾》的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编剧、制作。搜狐视频、腾讯视频都可以看。

3. 纸牌屋 House of Cards



Netflix 已预告,到 2 月 28 日会一口气放出第三季全部 13 集。呼~~准备好卡。

4. 风骚律师 Better Call Saul



横扫艾美奖的大赢家《绝命毒师》的衍生剧,原班人马打造,已经放出前两集的网络资源。中国人也能看。

5. 狼厅 Wolf Hall



根据两届布克奖得主希拉里·曼特尔的畅销历史小说《狼厅》、《提堂》改编,讲述亨利八世统治下都铎王朝的权力斗争。编剧彼特·斯特劳恩曾凭《锅匠,裁缝,士兵,间谍》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

冰冰字幕组提供资源

6. 雪镇疑杀 Fortitude



Fortitude 是位于北极圈内的一个小镇,原本普通安宁的生活,因为一名英国科学家在此遭遇谋杀而掀起波浪。警察在寻找凶手的过程中,发现嫌疑人的名单越来越长,可疑点也越来越多……大雪控和冰岛风光控也别错过。

冰冰字幕组提供资源

7. 男追女 Man Seeking Woman



典型的浪漫爱情喜剧。杰伊·巴鲁切尔出演的男主角与女友分手之后,如何寻找新的爱情?

大家字幕组提供资源

8. 初来乍到 Fresh Off the Boat



根据华裔美国厨师黄颐铭(Eddie Huang)的回忆录《初来乍到》改编,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一个台湾家庭前往奥兰多定居的故事。除了民族文化 VS 美国梦的融合与冲突等常规桥段,你还期待的是男主演的表现……是的,男主角很眼熟,就是《刺杀金正恩》里的三胖啊。



9. 特工卡特 Agent Carter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的衍生剧,以“美国队长”的女友佩吉·卡特为主角,回溯神盾局的发展史。“钢铁侠”的父亲等英雄家属也有出演。

乐视网已更新三集,但是最近因为版权方的要求,下架了。

10. 一记耳光 The Slap



原版剧集根据 2008 年的畅销小说改编,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曲折迷离黑暗。一个男人扇了另一对夫妇的品行不端的孩子一个耳光,结果引发一连串不可预知的黑暗后果……美国人的价值观念因此改变。新版剧集沿袭了原版 8 集的体量和设置,备受关注。

2 月 13 日开播,暂时没有资源。

11. 偶发空缺 The Casual Vacancy



《偶发空缺》是哈利·波特教母 J. K. 罗琳专为成人读者创作的小说,她还亲自担任这部剧的执行制片人。

2 月 15 日开播

12. 天生冤家 Odd Couple



两位大学校友在各自经历了离婚风波后,同住一间公寓成为室友。改编自 Neil Simon 的经典喜剧,《老友记》的“钱德勒”担任制片、编剧并主演。

2 月 19 日开播


    责编: Lily

    上一篇: 张柏芝获赠六千万元豪宅 新欢堪称"女星杀手"  

    下一篇: 奥斯卡17年来最白 缺族裔多元性挨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