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年假期车祸频发 致317死
2015-02-25




新年假期越南车祸频发(图片来源:网络)


越南交通部门统计了2月15日至23日交通事故的发生数量。越南全国共发生536起交通事故,造成317人死亡、509人受伤。

越南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统计显示,在这些交通事故中,有525起是道路交通事故,其它属于铁路和水上交通事故。这个数字较去年假期相比,车祸与受伤人数略有减少,但死亡人数增加了35人。

越南每逢新年假期,民众返乡和出游的交通需求大幅增加,导致道路拥堵、车祸频增。其中今年在头顿(Vung Tau)、海阳(Hai Duong)、兴安(Hung Yen)和广南(QuangNam)发生的四起严重交通事故,共致14人死的消息,引起各界关注。

此外,越南交警过年期间共处理了四万例交通违规案件,罚款总金额达1402亿越南盾(约667万美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这才叫上帝 令人瞠目结舌的日本服务(图)  

    下一篇: 《外交事务》杂志:中美关系进退两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