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宫闹鬼!女童捕捉到女鬼影像 毛骨悚然(图)
2015-02-25

过去200年,英国伦敦汉普顿宫(Hampton Court Palace)一直都有闹鬼的传说,还有一对表姊妹到此参观时,声称清楚的拍到女鬼的影像。



照片翻到下一张,女鬼就消失不见,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图取自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汉普夏(Holly Hampsheir)在汉普顿宫内为表姊麦洁(Brook McGee)拍照留作纪念,起初还未查觉照片有什么异状,直到从手机观赏照片时,才发现竟然拍到灵异照片!有一名长发身穿黑衣的女鬼站在麦洁后方,但滑到下一张女鬼就消失了,让她们毛骨悚然。

汉普顿皇宫原为英国皇室官邸,现在则变成热门鬼屋旅游景点,这名女鬼被传说可能为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一世的护士潘恩女爵士(Dame Sybil Penn),传言她的鬼魂从1829年开始就时常出没于宫内。

不过许多看到的网友都质疑照片的真实性,认为这有可能只是炒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变种老鼠大如花猫 传统老鼠药已无效

    下一篇: 日本一公司成“猫奴天堂” 给员工发“养猫津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