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张柏芝新男友为砍鄢颇富豪 甩谢霆锋三条街 组图
2015-02-17

近日,张柏芝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追求自己的人挺多的,以后会找一个最好的。这才过去了几天,网络上就有大V爆料,张柏芝的新男友是隐形富豪孙东海,曾经是李小冉的前男友还是殷桃的前任,也算是一个娱乐圈里面的猎艳老手了哦。 

最最关键的是,这哥们和谢霆锋的老爸谢贤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整天勾肩搭背称兄道弟,你说要是结婚了,按照辈分来说谢霆锋是不是得改口和张柏芝叫阿姨了啊?据说孙东海非常的宠爱张柏芝,为了柏芝正在帮她多多联系人脉以及片约,背后有个大靠山,就是好,估计不久之后就能够将票房毒药这个名头给洗下去了。 

风行工作室更拍到了两人缠绵的画面,证实了两人的恋情,截止到小编发稿,二人尚无正式回应。而此爆料一经证实,立刻在网友中掀起了轩然大波,有祝福的,有质疑的,也有网友称,人往高处走,张柏芝新男友甩谢霆锋三条街。不管怎样,小编都希望二人能幸福,特此献上祝福。 

孙东海,原名孙广龙,广州大业投资集团的董事长,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后转入影视投资。中国“向华强”。那个孙某叫孙文龙,是个披着合法商人和慈善家华丽外衣的名副其实的黑社会老大。当年砍鄢颇之后,百度、搜狐和、新浪、凤凰网都和哑巴一样,没有一个人敢报道,不是不知道谁砍的,而是大家都知道幕后黑手就是这个孙东海,谁敢报道?据说这哥们曾经狂言,全国各族人民,除了那7个在局里的委员之外,都是可以砍的。谁不服气就直接干谁,你又能怎么样?张柏芝有了这样的人爱,我真心的是祝福的,就和当年李湘的那句话一样,你这么美,怕什么?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小贝全家出动助阵爱妻时装秀 子女个个抢镜(组图)

    下一篇: 送你一副窗花,祝你出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