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民浩父亲车祸去世 刚欲复出遭打击
2015-02-03

李民浩起初以歌手身份进军歌坛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Boom(李民浩)曾在知名综艺节目《强心脏》、《Starking》担任固定班底爆红。2013年他称因为涉嫌非法赌博,导致演艺工作全部喊停。近日他才刚复出演艺圈,3日却惊传他的父亲因为车祸意外不幸过世的消息,让外界感到相当震惊。

  据韩国《Stat News》网站报导,Boom的父亲3日下午开车行经忠清北道忠洲时,途中不慎发生车祸意外过世,他在得知噩耗后急忙赶往医院处理后事,经纪公司对外表示他受到相当大的冲击,情绪陷入悲伤低潮。

  33岁的Boom出道9年,起初以歌手进军歌坛但星途不顺遂,直至后来开始上遍各大综艺节目后打开知名度,相继在《强心脏》、《Starking》等当红节目中担任固定班底,未料2013年他却因为涉嫌非法赌博被逮捕,近来才打算重启演艺事业,又遭逢父亲过世的消息,让人不胜唏嘘。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人的14个数字 教你看懂第49届美国超级碗 (17图)

    下一篇: 刘德华秘密现身遭围 被粉丝摸进酒店电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