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再晒儿子近况 自认“炫娃狂魔”称号
2015-02-02

黑人分享儿子近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从“大小熊猫”睿飞、睿翔出生后,定时向粉丝分享两子近况,成了黑人陈建州每天最重要课题,昨天他又在脸书晒出萌娃照,让他自己都忍不住喊“我真的变成炫娃狂魔了!”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黑人和范范两人与爱子互动越来越多,日前才和大家分享第一次帮宝宝喂奶和洗澡,一家四口幸福模样羡煞旁人,今天凌晨他又在脸书发文:“真的很开心他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同时也越来越多表情了~~哈哈!我真的变成炫娃狂魔了!怎么办啊~~~”,只见照片中娃儿睁大眼睛托腮的萌样,让粉丝 都融化,对于他大晒恩爱相当捧场,直喊“没关系,多晒一点,我们喜欢看”。

初为父母的黑人与范范,脸书动态充满家庭温暖,让睿飞、睿翔的人气也扶摇直上,而粉丝也乐于分享育儿经验,让大家都受惠无穷。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晨被曝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两人微博神同步

    下一篇: 惊人的14个数字 教你看懂第49届美国超级碗 (17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