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儿童”或是前世记忆
2020-04-17

世界上有许多被称为“天才儿童”的人,他们一出生就是智识和言语的天才。有修炼者称,这些天才儿童可能留有前世的记忆。

英国著名作家马哥利,在出生后十八个月,提出了他人生的第一个问题:“是不是烟囱的烟来自地狱?”十八个月,大多数的孩子还在牙牙学语的时候,他又如何知道“地狱”是什么的呢?当别人家的孩子还只会唱简单的童谣儿歌时,意大利四岁的小孩子华路斯奥波哥就能够指挥一个乐队了,八岁的莫扎特已经写出他的第一支和乐了,他们的音乐天赋来自哪里?

大陆媒体曾报导,湖北十堰有一个男孩王梓臣,3岁多就能认识2000多个汉字,而家人并未系统教过他,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学会这么多字的。

之前,他甚至都不会开口讲话,也从来没喊过“爸爸”、“妈妈”,为此家人还专门带孩子到医院做了个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的脑部有一点点没发育全,不过影响并不大。

据湖南衡阳一老教师说:“识2000多个字相当于初中水准,真是神童。”网上一些资料显示,一般幼儿园毕业的小孩也只认得几十个字,一般3岁左右的孩子经过系统训练,最多可识三、五百字。一位名叫周静的女士表示,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明白大人讲话的意思。

据她的经验,这应该是天生的,这个小孩可能像她小时侯一样,很多事都明白,但由于声带或者大脑某部分没发育全,只是不能说而已。到3岁能说时,一下子将天生的能力展示出来,确实会显得很神奇。

一位修炼者说:“在修炼界里,这些事都不是稀奇事,人会转生是真的。在修炼的人中,很多人能够记起自己前世的一些事。像这种小孩,应该是属于那种还留存一些前世记忆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守护人类的神秘力量      

    下一篇: 以史为鉴 什么样的人能躲过大瘟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