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预言神的国度再现人间
2018-11-22
文︱紫云

艾萨克.牛顿(Sir Isaac Newton),人类科学巨擘。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也是一个神学家,一生中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了研究《圣经》,并且写下大量的手稿。

近期《纽约邮报》报导,奥地利天文学家弗赖施塔特(Florian Freistetter)对牛顿的生平进行过研究,他在接受访问时说:“他(牛顿)相信神无所不在,不光是以精神形式,也以物质形式存在。”他发现,牛顿在研究《圣经》时,曾留下预言,地球将在2060年“重置(reset)”,“神的国度”将再度于地球上盛行。

牛顿晚年坚持不懈地研究《圣经》预言,致力于揭开《圣经》的密码。当研究人员在整理牛顿生前留下的珍贵文献时,发现其所发表的数理著作,只占全部著作的16%;而剩下的80%则是神学相关著作。他用于思考《圣经》的时间,比用于科学研究的时间多得多。

2003年,在耶路撒冷的希伯莱国家博物馆,人们发现了牛顿早先散失的手稿,在写得密密麻麻的纸上,牛顿试图用复杂的公式去破译“圣经密码”。弗赖施塔特说:“牛顿花费大量时间研究宗教档,试图为过去的事件建立年表,让这些事情得以分类并排序。他相信未来会发生的事,上帝早已排定好了。”

其实上帝真的早就安排好了。“圣经密码”中的“Gravity”(万有引力),“Bible Code Newton”(圣经密码牛顿),都与“Newton”(牛顿)的名字连在一起,这会是偶然的吗?牛顿曾经用“Jehovah Sanctus Unus”的别名撰写文稿,预言世界将在2060年“重置”,“神的国度”将再度于地球上盛行。一切,都将拭目以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Emperors Yao and Shun Honored Xu You (Part 2)

    下一篇: 第二十四计“假道伐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