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头骨之谜 (上)
2018-07-17
文︱道明

(CC-BY-SA GFDL/Wiki)


水晶头骨作为世纪之谜,令无数人为之著迷。许多人都相信,它是某个古代中美洲文明在上千年甚至上万年前所雕刻的。一位修行人在他修行的境界中,神奇的看到了水晶头骨的历史。


水晶头骨中隐藏惊人秘密

一九二四年,英国探险家切尔.海吉斯在中美洲的兽班埃顿古城发现了一颗水晶头骨,这颗头骨长约18cm,宽 、高各约13cm,重约5公斤,非常精致洁净,形状与结构几乎等同于人的头骨,尽管头骨自身没有甚么光泽,但却能放射出一种明亮无色的光。

头骨有时还会发出某种声音,像人在柔和吟唱,并伴随阵阵悦耳的银铃响声,非常神奇。

当人接近这颗头骨时,会让观者在听到声音的同时,产生各种联想。在头骨前静思的人,身体会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压迫感。头骨还会时常变幻颜色。对很多观者产生催眠作用。

这些超自然现象,使得水晶头骨既神秘又让人浮想联翩。

在我修行境界展现,这颗水晶头骨不产生于本次人类文明,它是史前人类文明产物,是七万年前中美洲大陆的一位修行者雕刻打磨而成的。

头骨如同一个高级U盘,存储了那个时代的人文、地理、社会、宗教、科学等方方面面的信息。在强烈能量的激发下,头骨的两眉之间天目的位置会放射出一道光束,在距离地面5米左右的地方形成一道屏幕,如同电影院的放像机播放电影一样。

未来300年后,会有能够将水晶头骨中的影像激发(释放)出来的高级技术在人类社会出现。水晶头骨有一个印第安人形象的灵魂,在头骨对应的另外空间作为护法守护著头骨。这个印第安人头戴羽毛冠,腰披草裙,脸上和身上有各种几何形状的绿色纹身,腰部左侧挎有一个动物皮囊,里边放著各种祭祀用品,有铃铛、木槌、木杓,木制图腾等等。

从装束上看,这是一个印第安人的大祭祀。头骨中发出的各种吟唱声音,正是古时宗教祭祀时所唱的宗教歌曲,人在头骨旁静思的时候,会受到头骨释放的能量制约。头骨如同通往另外空间的一扇门,把这层空间与另外空间联通起来,人们在头骨旁所见、所闻的各种异象均来自另外空间。大祭祀把自己封印在头骨对应的另外空间,守护著水晶头骨,他把头骨作为媒介,向世人传递著修行者对信仰的正悟:「人的肉身可以死亡,但人对神的正信是恒久不灭留传万世的。」

七万年前人类社会

透过水晶头骨,我用功能看到了头骨产生的那个时代的全景。在距今七万年前,猎户座的外星人到访地球,足迹遍布各大洲的每一个角落。它们惊讶的发现人的大脑中储存了地球、银河系、宇宙的信息。
外星人借鉴人的脑组织结构,仿制出了可以储存信息的水晶头骨。前后共制作了七个头骨。头骨中不但存储了地球各大洲一定历史时期的演化过程以及山川河流,动植物的兴衰更迭,同时也记录了银河系其他星球不同物种族群的生存演化状态。

猎户座外星人与当时中美洲大陆最强盛的国家卡特兰米西联邦(意为财富之国)有著密切的联系与暗黑交易,猎户座外星人为卡特兰米西军政府提供外星军事科技,联邦军政府则提供地球的一切人和动植物资源,供给外星人做考察实验。

卡特兰米西联邦的社会形式很特别,属于高科技奴隶制社会。国家财富、科技、社会资源、自然资源掌握在少数几个政权独裁者和利益集团手中,国家两极分化严重,社会底层人民生存状态非常贫困。
他们的人种是黄色种人,有七千多万人口,现今加拿大境内的洛矶山脉曾是军政府的发源地。鼎盛时期,国土面积覆盖今天的墨西哥全境,美国的新墨西哥洲是当时的都城所在地。

国民服饰分黑白两色,黑色代表平民,白色是贵族的象征,借助外星科技的力量,卡特兰米西联帮的科技水准引领全球,高级外星科技体现在社会的方方面面。(未完待续)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古代中医秘方仙药

    下一篇:    水晶头骨之谜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