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颜色 职场大加分
2016-05-01

电脑在是非位      可用红色化解

碍于办公室空间有限,电脑位置不能随意移动,若个人电脑置于是非星等凶位,可在电脑底部摆放一张红色的台垫。红色在五行上属火,而是非星五行属金,用火克金可减弱是非星的凶性,就可安枕无忧。还有,电脑线要尽量藏好,外露的部分愈少愈好,弯弯曲曲的的线路可是会让你的头脑打结的。

黄色灯光可提高工作效率

工作位置的光照度非常重要,灯光昏暗的环境会影响你的事业运。建议选择靠近窗户的位置,并注意采光。平时桌面最好有自己的小台灯,这样会产生金黄色的灯光,帮助你尽快完成工作任务。

桌面用红黄色装饰可改运

桌面上多用一些金黄色或正红色来装饰,可以一举扭转不利局面,大大增强你的财运和事业运。另外,务必保持桌面整洁,杂乱不堪的桌面也容易让你的工作一团糟。

正财位旺气        可用红利是封催强

2016年的正财位,位于办公室的西南方,坐于其上能令你运程畅旺。要催强这一有利位置的旺气,只要简单地放置一个红色的利是封,里面放八个一元的硬币,你的事业运以及薪水进帐必然大有进展。

红色座椅靠垫可旺运

办公座椅的靠垫、椅垫尽量选择红色,可以增加运气。而且,一定要选有靠背、两侧有把手的椅子,会像靠山一样帮你挡煞。另外,座位后一定要靠一堵墙,墙壁会像山一样给你坚实感,能让你的事业有所依托。

黄色水晶可转运

大家都知道黄色的水晶可以帮助转运,但是要谨记黄水晶要戴在左手。水晶这种饰品讲究左进右出,招好运的水晶要戴左手,辟邪的水晶戴在右手。一旦带错,是没法加分的。

红金两色花盆有助好人缘

如果喜欢在办公室摆设植物,最好是木本阔叶阳木。花盆尽量选择红色或者金色的花纹,这样可以相对减少同事间的纷争纠纷,让你的人缘变好。但是,切忌不要种植藤蔓类植物,容易招小人,沾染上是非。

三碧星位         可用红色物品化解

三碧星,又称为“是非星”,主掌“是非争吵”,每年都会降临在不同方位。2016年降临在西北方。所以,应留意自己的座位是否正好是三碧星的所在处。避免刺激到它,此位忌见绿、蓝两色。另外,可在此位置摆放9枝红玫瑰(玫瑰一定要去叶及去刺)或多用红色物品可以帮助躲避这个位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姑娘在家里缠了一圈圈的毛线,最后的成果大家都看呆了!

    下一篇: 家装风水注意事项:玄关天花板不宜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