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保证好用的生活密技让你‘不必流汗就能轻松完成家居清洁’!
2016-04-25
繁琐的清洁工作会让人身心俱疲。当你弯腰与地板缝、皮沙发上的污渍斗争时,难免会觉得困扰。如果你发现自己每天花费大量时间打扫,污渍仍旧留在原地,就不要盲目清扫,该想一些小妙招了。下面是10个有效的清洁小方法,不必太费力也能完成大扫除。

▼1. 烤盘、烧焦的锅:小苏打和过氧化氢溶液能够让烧焦的厨具恢复光亮。



▼2. 窗户缝隙:洒一些小苏打,再倒一些白醋,等气泡消失后就能轻易打扫干净。



▼3. 洗衣机:将小苏打和蒸馏白醋倒进洗衣机滚筒中,效果好得不可思议。



▼4. 地板缝:倒上厕所清洁剂,再用硬毛刷打扫,会比专业清洁人员做的还要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爸爸在遥控器上涂了厚厚一层胶水!我们都以为他疯了,结果......

下一篇: 水果网套千万别扔啊,它是万能的宝贝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