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流年 居家风水摆设锦囊篇
2017-02-16


财位: 正东方


2017年最佳财位的正东方,家居方面正东方属木避免在西南方放置大型家具,不能动土或钻墙。


一般情况下,财位有明财位和暗财位之分,明财位是在大门的对角在线,财位的最佳位置是进门的对角线方位。若大门开在正中,财位在左斜角对线位置;若大门开在右边,财位在左斜角对线位置;若大门开在左边,财位在右斜角对线位置。以繁茂的盆景放置财位,能使运势更佳,宜选叶片大而圆的绿色植物,也可以放聚宝盆、水晶洞等聚财的宝物,更可以招财。


桃花位:中宫


贪狼星在中宫也就是在家宅或客厅的中央位置,贪狼星代表人的欲望、感情,因此有桃花星的之兆,对未婚的男女来说有增加认识异性的机会,若想要找到心仪的对象,可以在家宅或客厅的中央位置摆放鲜花或水种植物或粉水晶风水吉祥物,桃花运会很快旺起来,又可以增加财运,已婚的家庭则不要摆,避免惹出婚外情。


喜庆位:东南方


凡是开门、开窗、座位、卧床在东南方的,本年家中喜事临门。结婚、添丁、升职这类的喜事增多。如要结婚、添丁、升职者更要注重催旺家中的东南方。可以摆土种植物,要保持整洁、干净、气场流通、光线充足有利于喜事临门。


文昌位:东北方


可以将读书学子的书桌或是卧床摆放在东北方,能够提升学习效率,让子女坐于此处学习,自然就会头脑清晰思路清楚全神贯注。如果家庭格局无法利用文昌位摆放书台,亦可利用一些有代表性的用品摆放于此处,也可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例如可在文昌位摆绿色植物如四枝水种富贵竹,代表学业节节高升。

    来源: 紫薇老师 责编: Kitt

    上一篇: 侠客蛇王三 治蛇有道

    下一篇: 中国四大神秘生命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