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妈妈又活过来了,不知哪位英雄救了她?
2017-02-08

小宝宝的哭声产生了神奇的力量。(视频截图)

一位母亲生下孩子后心跳停止,小宝宝活了下来。就在医生已经放弃抢救的时候,小宝宝却大哭不止,抓着妈妈的鼻眼处,怎么也不肯离开。奇迹就这样发生了,已经停止心跳的这位母亲,突然睁开双眼,苏醒了过来。

以前听说了很多有关母亲将出生后没有心跳的宝宝贴身放在胸前,救活小宝宝的事例。不过,这一次是小宝宝用哭声和触摸救活了心脏停止跳动的妈妈。

这个奇迹发生在香港伊丽莎白女王医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一名母亲生下健康的小男婴之后心脏停止跳动,医生甚至都一时无法解释为什么会这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名母亲的心脏渐渐停止跳动。

就在医生宣布这位母亲心跳停止3个小时后,刚出生几个小时的小宝宝来到母亲的“遗体”旁边,对着这位妈妈的耳朵大哭不止,同时用双手努力地抓挠妈妈的脸,在护士试图把他抱走时,他哭得更加伤心,拒绝离开。

突然,奇迹就这样发生了,这位母亲似乎听到了儿子的呼唤,突然睁开了双眼,活了过来。

或许这就是母子之间特别的血缘和亲情。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广东观音显灵?水中漂浮不倒  民众请来供奉

    下一篇: 金莲仙史(13) 陇上度女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