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记忆
2017-02-06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某一个时期不断重复着某一个梦境,场景真实意识清晰,就好像身临其境一样,醒来后梦中情形历历在目。这样的梦,也许就是前世的记忆,因为太过深刻或惨烈,在轮回中被带入今生的潜意识。有一位朋友,就曾经讲述过这样的梦。

大概五、六岁的年纪,常常在梦中看到一幕情景:在我老家的房屋中,有一间带楼梯的正房,那是祖母的卧室。房间很大,靠北墙有一个木板做的仓储,用来保存稻谷,仓储的入口放着上楼的梯子,仓储与楼梯间仅仅几尺见方。就在这狭窄的空间里,我常常看见我和另外一些人总与日本人在枪战。那些日本人都穿着土黄颜色的衣服,戴着同样颜色的帽子,都扛着枪。

那些画面总在眼前浮现,每当我去那个地方,心里总是充满恐惧,也一直不愿意去那儿,即使母亲或祖母叫我去那儿拿东西,我总是推托。特别是晚上,那种恐惧更是加重。同时,童年的我还经常在梦中看到,在我老家屋后的山坡上,也有很多中国人与日本人打仗的情景。

读小学时,我看了一些电影,诸如《黑太阳731》、《南京大屠杀》等,目睹影片中日本人对中国人的凶残,对中国人惨无人道的屠戮,心里充满了深刻的恐惧与悲愤。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思考:为何那么多次看到同样的情景,到底是何因由?我与这段历史是否有着某种神秘的关联?

1997年,我有幸听闻佛法,在修行的过程中,师父逐渐给我打开了一些记忆,让我看到了前生前世的一些事情。一天晚上,在睡梦中,一幕幕清晰的画面展现在我的眼前,原来,我曾经是蒋介石领导的国军中的一员,我亲历了那场残酷而悲壮的抗日战争。在最后一次战斗中,我与一帮兄弟一直战斗到最后时刻,我们弹尽粮绝,壮烈牺牲!“悲壮”是那一世我生命最后的记忆,直至这一生,那种“悲壮”依然挥之不去,常常莫名的回荡在心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救人的善报增寿二十年

    下一篇: 外媒:科学家拍到灵魂出体及人体脉轮能量场 证实人真有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