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最高的男子
2016-11-28

据记载,西元1511年,一名身材巨大的男子,被送到神圣罗马帝国马克西米利安一世那里。此人一顿饭就吃掉了一头小牛和一只羊。西元1576年,一个出生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的男子身高达到三米。而当今世界纪录的保持者Robert Wadlow,身高达到2.7米,是当之无愧的现代世界第一巨人。

Robert Wadlow出生的时候,体重正常,为3.8公斤,身高并没有甚么特别,他的父母为儿子的到来欣喜不已。然而随着Robert Wadlow的长大,他的特别之处却令家人始料未及。

Robert的个子如同风催一般的长。一岁时,身高已经达到1米,体重为20公斤,远远超过同龄的孩子。10岁时就已经长到1.95米,13岁时,他的身高达到2.2米,17岁时更是超过了2.4米。

虽然Robert身材高大,可却是个脾气温柔的大男孩。家人亲暱的称他为「温柔的巨人」。因为超出常人的身高,Robert饱受腿部健康问题困扰。不过他并没有坐在轮椅上,而是通过参加全国公演挣取自己的生活费,自食其力。

22岁时,身高已经达到2.7米的Robert,最终因脚部感染不治身亡。去逝时他的体重为222公斤,棺木重达453公斤,需要18个人合力将其安葬。

Robert去世后,家人销毁了他所有的个人用品,他们不希望那些物品被收集展览,让后人将他当成「怪物」。

据现代医学认为,患有脑下垂体增生,生长激素偏高,人就会不正常生长,出现所谓的巨人症。但巨人真的是一种病症吗?

一直以来,巨人的传说就在世界各民族流传。目前,考古学家已经发现了多处巨人存在的证据,但大部分的人还是持保守的观念,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或许上帝给人类送来几个带着巨人基因的孩子,借此告诉人类,生命之复杂远非人类知识所能解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大学生 游历死后世界

    下一篇: 登高而赋 汉士大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