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就长到233公分的巨人族青年“一年长高15公分”且还在继续长
2016-09-29

这真的不是合成照!一名19岁的青少年布罗克 (Broc Brown) 被认定为全世界最高的青少年,他一年可以长15公分 (6英寸),而且还在继续长!

住在美国密西根州的布罗克现在已经高达233公分 (7尺8寸)!他的母亲说:“他大概在幼稚园时就已经有157公分了,到了中学时他大概有182公分高,高中时就到了210公分高,他每年都轻轻松松长高15公分。”

对身高傲人的布罗克而言,就连买衣服都很困难。他的衣服、裤子、袜子和鞋子都必须量身订做,一双能包住他的28号大脚的袜子就要美金$18!他还有张240公分 (8英尺) 的特制大床,以及要价$1,000的特制椅子。


这样的身高并不是偶然,其实布罗克在5岁时就被诊断出罹患罕见的遗传疾病“索托氏症”(Sotos Syndrome)。当时医生甚至说他无法活到成年,不过最近他去诊断时医生说他的寿命应该可以跟一般人一样!

不过布罗克活得并不轻松。他有学习障碍、心脏承受庞大压力、脊椎侧弯还有脊椎狭窄症候群。布罗克说他的背就好像被人用巨大的网球拍打,他会做些事情来减轻痛苦,但还是感觉像针刺一样,很难承受。

他的妈妈说布罗克除了身材、用品都大一号之外,脾气也特别大,而且他发怒的时候就是暴怒,根本不肯冷静下来!所以如果他没有吃药冷静下来的话就会相当危险。


因为任何方法都无法使布罗克停下生长,所以他的生活费用也十分昂贵。不过这位巨人学生在学校可是相当受欢迎,朋友们还帮他办了募款页面!

感觉高人一等的生活也很不容易呢…把全球最高青少年的生活分享给更多人看看吧!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账户出问题了,需要转移存款!’就这么个简单的套路...他在英国骗了10亿

    下一篇: 12张在飞机驾驶舱看到的震撼高空美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