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架战机升空后竟集体失踪:事后所有人不相信是真的
2016-11-10
现代空军被认为是黄金堆砌起来的,因为空军战斗机的价格异常昂贵,一架苏-35战斗机起步价在8000万美元,美国外售的F-35标配版报价已经在2亿美元左右,其中卖给日本的42架F-35加上附件更是高达200亿美金。


另外战斗机飞行员的训练更是一大笔开销,每小时飞行价格在数万美元的已经是便宜的,这还没有计算机体折旧和飞机保养的费用。如果小编说世界上有那个国家白送别国上百架战机外加飞行员,绝对会被网友骂成脑残,但事实上,这样的事情还真的在地球上发生了!


1991年的伊拉克空军拥有700多架苏俄系为主的高性能战斗机,连美军都评估如果发动空袭,预计自己的战斗机群会被击落数十架,可意想不到的怪事发生了。


美空军预警机发现,100多架来自伊拉克各空军基地起飞准备挑战美空中力量的战斗机群竟然集体失踪,美军航母E2C预警机雷达发现这些战斗机竟然全部飞往了伊朗方向。事后据一名伊拉克飞行描述,自己驾驶的战斗机起飞后就直接掉头飞往伊朗的塔里兹空军基地,中队内的其他成员也都飞往不同的伊朗基地,伊拉克飞行员落地后发现,周围还有许多不同时间飞来的同事,他们升空的目地并非迎战美国空军,而是集体逃往伊朗,伊朗空军更是表示白来的东西必须照单全收,将所有战机外加飞行员据为己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秦始皇陵墓水银海之谜:真相震惊世人

    下一篇: 超级月亮14日报到 错过要等18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