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人们信与不信,该发生的一切一定发生,〝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
2016-10-27

在人们的不相信中,老子留下五千言,驾青牛得道西去;

在人们的不相信中,印度王子悉达多修成了如来佛;

在人们的不相信中,天界圣花优昙婆罗花全球竞放了;

在人们的不相信中,创世主早已亲临世间度人;

在人们的不相信中,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愈演愈烈了;

在人们的不相信中,善者得福恶者遭祸的现实摆在眼前了;

瞬息万变的今天,还会有多少人们不相信的东西会成为现实呢?

一个又一个人渣败类在净化中被清除。看似人力,实乃天意。多行不义者,必自毙;暴虐无德者,必自毙;天良丧尽者,必自毙。

太多太多人们曾经不相信的事物已经按步就班的逐一展现。还有太多太多即将发生的更精彩的大戏,已经在人们的半信半疑或不屑一顾中姗姗开幕。

人,在洪大宇宙中多么微不足道。而微不足道的人对自己认知范围之外的事物又是多么的狂妄、固执。当一些先知先觉出于善意而给予忠告和指引时,我们能不能少一些斩钉截铁的否定?能不能以一颗谦卑的心态对待未知的领域?一句〝真无知,竟然相信迷信。〞暴露了多少真正的无知;一句〝谁善谁恶与我何干?〞挡住了多少次得救的机缘。

不管人们信与不信,该存在的一切依然存在,该发生的一切一定发生。觉者云: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当人们不相信的一切都切切实实的展现在面前时。那时,每个人将要面对的也许不仅仅是震惊,不仅仅是悔恨。一个人面对意外的现实恍然得知所有机缘已经失尽、所有选择都已经终结时,那将会是何等的痛苦。

当然,信什么不信什么,选择什么不选择什么,那是每个人的权利与自由,谁也无权强加。但是,如果信与不信、进与退确实关乎生死大事,关乎生命的去向,我们不该慎重的考虑吗?

不要让观念禁锢了自己,不要让假像迷惑了慧眼。

当下从善,为时不晚。但是,也确实不早了。谁知道明天还有没有机会呢?

人生坎坷,走白路总比走夜路好;走向光明,早一天总比晚一天好;同样的人身,活的干净些总比肮脏龌龊好。

您,相信吗?


    来源: 《为你而来》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田部井淳子,首位成功登顶珠峰的女性去世

    下一篇: 德奥边境〝百慕大〞 时间慢三百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