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诡异!美国深海潜水器五千米海底发现未知生物!
2016-08-17
近日,美国海洋与大气管理局“深海发现”号潜水器在深海发现了很多奇异的生物。“深海发现”号潜水器潜入到太平洋洋面之下大约4829米的海床之上,并从洋底成功发回光波信号,将暗无天日的洋底世界展现于人类面前。海底世界是未知的世界,很多生物都需要科学家进一步的探索和了解。“深海发现”号发回的图像和视频显示,在夏威夷海岸附近海域的洋底,那里有各种奇形怪状的海底地形地貌和怪异的深海生物。


在太平洋最深的海域,以目前的技术条件人类根本无法亲身到达那里实地考察。在帕哈瑙莫夸基亚国家海洋保护区洋底,“深海发现”号发现了许多珊瑚和海绵新物种。本图显示,一条海蛇尾与珊瑚共生。


科学家坐在办公室里对深海进行探索和科考,从此揭开暗无天日的洋底世界的神秘面纱。


在此次深海探索任务,“深海发现”号从夏威夷海岸附近海域下水,潜入到大约4829米深的海底,并成功发回光波信号,实况直播海底探索过程。


尽管在数千米的洋底,那里暗无天日,极端高压和寒冷,但是“深海发现”号仍然能够发现大量的海洋生物生活于这种极端环境中,如细长黏滑的海参、高茎海绵、管状蠕虫、竹状珊瑚。


“深海发现”号发回的图像和视频中,出现了各种奇形怪状的海底地形地貌和怪异的深海生物。这种深海鱼可能属于长尾鳕科,本图由“深海发现”号相机拍摄于水面之下1814米。在深海鱼的身上还附着一种寄生等脚类动物。


在“深海发现”号的相机镜头中,还出现了多种深海鱼类、蟹类,以及一些此前从未发现过的物种。


“深海发现”号还有采集洋底样本的任务。本图显示,在2078米的洋底,“深海发现”号将一种疑似珊瑚新物种样本采集到样本盒中。
    来源: 科学解码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是世界上唯一粉色沙滩如童话梦幻

    下一篇: 神秘力量牵引地球 飞向2亿光年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