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翅膀的“飞人”来自未知空间的生物?
2015-11-23
 文/蓝月


长著翅膀的“飞人”真的存在吗?

神话传说中的天使,有着一双洁白的翅膀,他们守护着人类,把幸福与快乐带给善良美好的人。很久以来,传说,一直在世界各国的民间流传。“飞人”他们是传说中的天使,还是来自另外空间的生物?

中国古籍记载的“飞人”

据《拾遗记》记载,4,000年前尧帝时代,一艘巨大的船形飞行物飘浮在西海上空。船体亮光闪烁,缓缓飘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长满白色的羽毛,无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宋史.五行志》里说,宋乾道6年,西安官塘出现了一人鸡首人身的怪物,高约丈余,大白天从高空中降落下来,在田野上行走,还试图与人交谈。

现代目击者看到的“飞人”

据美国空军秘密档案记载,1922年2月22日下午5点,内布拉斯加州的威廉拉姆正在郝贝尔附近打猎。随着空中一声尖锐的呼啸,一个黑色的人形在天空飞翔。然后,像飞机一样降落,在厚厚的雪地里走远,这个怪物足有八英尺高。拉姆原想跟着他,但没有追上。

1966年11月15日,住在波因特普莱森特小镇的两对小夫妻,开车经过一座古老的磨坊时,看到一个长著翅膀的巨人,有6.5到7英尺高,两只红色的眼睛状如圆盘,在黑夜里闪闪发光。当时所有人像被施了催眠术一样呆了一分钟,然后开车以一百英里的时速狂奔逃离。“飞人”展开双翼,轻松地超越他们,飞过树丛。

直升机一样飞行的“飞人”

1966年11月25日清晨,波因特普莱森特小镇上的推销员托马斯.由里开车出门,看到有一个体型异常高大的人,在不远田野边的张开翅膀,垂直地飞上天空,飞行速度非常快,就像是一架直升飞机一样。

同一时间,西弗吉尼亚州的纽黑文镇附近,女孩康妮开车经过一个废弃的高尔夫球场时,看到一个灰色的人影出现在路旁,大约7英尺高。一双发光的红色眼睛,像是在女孩身上施了什么法术,使她看不清那个人的确切形象。然后,这个“人”伸展开翅膀,无声的飞向天空。

英国与俄罗斯目击的“飞人”

1963年11月16日,英国肯特郡斯坦丁公园附近,也曾有目击者看到一个长著翅膀的黑色人形庞然大物出现。

1979年9月,俄罗斯中部的小镇那高叶,一个名叫伊戈尔.库利绍夫的学生,在夕阳下看到30米高的天空中,有一个人形的生物,身上穿着闪闪发光的银色铠甲,像是中世纪的武士,飞过他们的头顶,消失在远方。

关于“飞人”的两种推测

目击者中有好几起描述时称,发现“飞人”时,他们就好像被施了法术一样,大脑一片空白,不能思考。因此美国研究人员推测,“飞人”的出现可能是军方在进行一些秘密军事装置的试验。其中包括控制思想的研究计画,能通过电磁信号使人产生幻觉,长翅膀的人只是一种幻觉。

也有研究人员认为,长翅膀的“飞人”的确存在,他们来自黑暗、神秘的世界,偶尔到我们的时空看一下,然后悄然离开。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十个被误传的俗语,你被骗了多少年?

    下一篇: 宇航员在神秘太空的奇幻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