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辉煌和沉淀:奥运场馆的晚年[多图]
2016-06-19
里约热内卢正在紧锣密鼓地为2016夏季奥运会做准备。

在所有的奖项发放完毕,运动员也都打道回府了之后,主办城市留下了许多场馆和场地。在这些奥运比赛结束之后,就很难再为这些庞大的体育馆、游泳池和赛场找到新的用途。

有时候主办城市可以很好地为部分的奥运设施找到新的用途,但是通常这些花费了巨额投资的设施都将被拆除或是闲置掉。

这里有23张照片,揭示了奥运过后这些奥运主办城市的场地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1984冬季奥运会在南斯拉夫的萨拉热窝举办,那时距离波斯尼亚战争发生还有不到十年。



这座城市在战争时期被围攻过。虽说在战争结束了这么多年,它已经基本恢复元气了,但是许多奥运城市举办城市的场地就像这个跳台滑雪赛场一样,已经任由它日晒雨淋。



曾经举办过奥运会开幕式的科索沃体育场,现在已经沦为狗狗的地盘。



在Trebevic山上的雪橇赛场,现已杂草丛生,遍布涂鸦。



偶尔地,这里会被自行车越野赛的车手们用作比赛场地。


来源: 煎蛋 责编: Kitt

上一篇: 「魔戒树人」 惊现深山

下一篇: 朱门酒肉臭,路有'饿'死骨...就这么在委内瑞拉真实上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