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破译凶杀案
2016-06-19

中国古代流传的算命术有很多种,西方也是如此。中国古人占卜采用钱币,而西方古老占卜工具是塔罗牌,因其预测事件的准确,一直流传至今。

据BBC报导,56岁的洁恩(Jayne Braiden)居住在英国的海滨城市布莱顿(Brighton),是一个职业塔罗牌占卜师。

去年5月,一位名叫Star Randel-Hanson的男子,来到洁恩那里占卜自己未来的命运。

Braiden让这名男子从51张塔罗牌中随意抽出10张卡,这名男子抽出来的牌前三张分别是跟人闹翻、起严重争执的「雷击之塔」(blasted tower)、代表支配欲强的「皇帝」(emperor)以及第三张是「恶魔」(devil )。

洁恩看到第三张牌已经暗示了有命案发生,认为情况不妙,加上汉森的反应,她说:「我知道有发生不好的事,你要全部告诉我。」汉森才痛哭承认,自己杀了70岁的室友马尼(Derick Marney)。

Braiden通知了警方,但警方以为是场恶作剧,一小时后才抵达现场。

警方随后将Hanson逮捕,并且在他的住所找到了70岁死者马尼(Derick Marney)的尸体。

洁恩表示,「汉森对我说:『很可怕,我杀了他!』并强调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洁恩知道自己面对杀人凶手,只好保持镇静,继续倾听他谈与死者的关系,并说服汉森同意她报警。

2名警察带走汉森后,在他家中的厨房地板上,发现马尼的尸体。警方指出,「被害人已在厨房地下陈尸十天,身上刀伤很长、很深,多个主要器官都被刺破。」

虽然汉森声称自己是自卫杀人,因为马尼经常「出奇不意」闯入他房间。但重案队的警察(Paul Rymarz)却指出,各种证据能显示出这是蓄意谋杀。

死者马尼也是一位灵媒。洁恩表示,「我不认识马尼,但有一名常客也是马尼的老客人,她这礼拜来找我占卜,抽到最后一张塔罗牌象征『灵媒(the medium)』,我们都知道,那是马尼来道谢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海盗为何要带一只眼罩

    下一篇: 「魔戒树人」 惊现深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