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都可能已经突破人类技术的"至今无解超神秘文物"
2016-05-30

1. 希腊安提基特拉机械 (The Antikytheron Mechanism - 100BC):是古希腊时期为了计算天体在天空中的位置而设计的青铜机器,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台电脑。该机器于1901年在希腊安提基特拉岛附近的安提基特拉沉船里发现,这个机器能够预测发生日食和月食的时间、进行加减乘除、制定日历、显示太阳和月亮位置,类似的如此复杂工艺技术直到14世纪时欧洲有了天文钟后才重新出现。





2. 伏尼契手稿 (The Voynich Manuscript - 15世纪):是历史上最神秘书籍,共240页、附有插图、作者不详。有学者认为手稿是一种加密文字,但许多专业译解密码员、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美顶尖解码专家都积极研究它,但是未能解出任何只字片语。





3. 远古飞机模型:1903年第一架飞机被发明出来,但有学者发现早在4000多年前的埃及和南美洲就已经出现了飞机的模型。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现实版穹顶之下:荷兰打造全球首个自给自足小镇

下一篇: 年龄逾千岁!巨型海绵动物惊现夏威夷海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