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竟然发现了“亚里士多德之墓”
2016-05-29

据英国《卫报》报道:本周四,在希腊塞萨洛尼基举行的一个纪念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诞生2400周年的会议上,考古学家康斯坦丁罗斯.塞斯曼尼迪斯表示,自己找到了亚里士多德的陵墓。

塞斯曼尼迪斯说,陵墓是在亚里士多德的出生地斯塔基拉古村落出土的一个建筑中发现的,位于塞萨洛尼基以东约40英里。据他说,亚里士多德在公元前322年去世后,人们修建了这座建筑来纪念他。

“我们已经找到了陵墓。”他说,“我们还发现了古代文献中提到的祭坛,以及通往陵墓的道路,它与城市聚落内的古市场非常靠近”。

塞斯曼尼迪斯说,陵墓具备的几个特征以及它的修建时期“全部都支持一个结论:这个拱形结构遗迹是亚里士多德曾经的墓祠的组成部分”。

亚里士多德出生于公元前384年,是柏拉图在雅典的学生,也是西方哲学形成的一个关键人物。他的作品构成了现代逻辑的基础,他的形而上学成为了基督教神学的一个固有组成部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五百年老的地图粉碎了人类的官方历史

    下一篇: 他表演了个最俗套的魔术...却用它讲出了个最赞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