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 你是否有旺夫运
2016-05-29

从面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命格,因此,有些男女在找另一半的时候,会先从对方的面相来研究,看看与之结婚是否能够家庭和乐,事业兴盛等。

根据面相学的说法,拥有以下这八种面相的女人是最有福气的,这样的女人除了能给自己带来好人缘之外,通常还能为家人带来好运,对丈夫在各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也就是所谓的有旺夫运,若是能娶到这样的妻子就等于成功了一大半。

面形圆大 愿意付出
面形圆大,脸型方中带圆的这种女子大都心胸广宽,乐于助人,心思细密,可帮丈夫渡过难关,若丈夫没有工作,她会热心为其安排,且愿意付出,任劳任怨,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

下巴丰满 帮夫有运
相书有言:“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即下巴丰满且有双下巴的女子,属帮夫运面相中的褔相。下巴长得圆满的女子,容易相处,善解人意。以这种女子为妻,丈夫会非常幸福,因为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相当体贴,开朗大方,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终身伴侣。

眉型柳叶 心肠柔软
眉型弯曲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后方,便属“柳叶眉”。拥有这种眉型的女子,有无比的善心,心肠软,有帮夫运。由于拥有此眉型的女子并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积极把握,以免错失良机。

耳珠厚大 衣食无忧
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及帮夫运均相当不错,待人宽厚,尤其对丈夫、子女,会体谅其心情。所谓“有福荫又有人缘”,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气,享受衣食无忧的生活。

人中深长 聪明高寿
有清晰、深长的人中,这种女子通常生育能力强,是能生出优良遗传孩子的上上之相,人中形美,也是长寿的表征,相学人中也有“寿堂”之喻,优良遗传加上高寿,夫荣子孝,能娶到这种面相的女子非常幸运。

眼神清澈 思考正面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半个性天真、开朗。她们进退有礼,没有令人难以忍受的傲气,因为命好,多以正面来思考问题。尽管人生有低潮与挫折,面对逆境时会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可与丈夫共患难。

鼻子高挺 自信干练
女子拥有直而挺、鼻头丰隆和鼻翼饱满的靓鼻相,多半很有贵气,有少奶奶命。就算学业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其自信与干练,事业亦会有所收获。如果丈夫为生意人,从事买卖行业,她们通常能成为丈夫的得力助手,荫夫帮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有可怕事发生 英国灵媒从牌像发现谋杀凶手

    下一篇: 考古新发现,法国洞穴中的17万年前人类复杂构件令科学家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