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你甚么时候事业有成
2016-03-13

每个人都希望成功,但是,成功得靠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其中,运势就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由于运势的关系,有的人可能成功得早;有的人可能成功运稍微迟缓;更有的人,可能属于大器晚成。那么,从面相来看,哪些人容易早年得志,哪些人容易中年崛起,甚至大器晚成呢?

早年得志的面相特征

早年得志之人,大概在30岁之前就有不错的事业成就,他们大致上具有如下的特征:

1.三停均等
其人上、中、下三停生得比较均匀,每部分各占睑部的1/3,其它部位没有明显的缺陷。这样的人,大多人生顺利,运途没有大的波折,不仅会早年得志,而且一生事业兴旺。

2.眉毛顺长
面相中,眉毛主眼界、人际关系,因此,拥有这类面相的人大多聪明秀气,人脉资源丰富,事业自然也是顺风顺水。

3.眼大有神
眼睛大而有神者,通常精力旺盛,有不怒而威之势,乃天生将才,通常三十岁左右就能在事业上崭头露角,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4.耳高于眉
眉毛主事业、眼界,当耳高于眉毛,主其人善于倾听别人意见,甚至是不同的意见,所以,拥有这类面相的人,大多胸怀大志,且容易得到贵人扶持,常常早年得志。

5.耳大且厚
耳朵大的人大多比较勤奋、努力,且耳主早运,往往家境比较殷实,因此,具有开创事业的基础,较其他年轻人而言,容易早些成功。

中年崛起的的面相特征

1.额宽明润
额头宽阔且明亮圆润者乃是领袖之相,这类人一般不会太锋芒毕露,比较稳重,早期没有太明显迹象,通常要到45岁左右才渐渐展现实力,事业有成。

2.鼻挺颧耸
鼻子主财运,颧骨主权势。这类人属于强势人物,年轻时锋芒毕露,血气方刚,通常要经受一番磨难,等到中年时性子渐稳,才能成就一番事业。

大器晚成的面相特征

有些人注定大器晚成,无论他早年从事甚么职业,经营何种生意,都不会有所作为,甚至以失败告终,他们通常具有以下的面相特征:

1.下巴丰颐圆满
无论男女,下巴丰颐圆满的人大都属于大器晚成型,特别是额头比较窄,发际线低,下巴饱满的人,大部分都会大器晚成。这类人,一般要在45岁以后才会功成名就。

2.眼小神清
小眼睛的人发展事业时,一波三折,但是眼睛小的人顽强有毅力,做事努力、认真,经过一番进取,终究会有所作为。

3.人中深长
人中管的是人的后运,主食禄、俸禄、财禄和身体,人中深长者老年运都会很好,因此,拥有这类面相的人,大多中年后能创出一番事业,直到老年依旧能够雄风不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卧室四大常见家具的清洁方法

    下一篇: 黑板手绘改造出的厨房墙面,文艺清新挡不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