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人太有才,居然把闲置监狱改成了难民营!
2016-05-24


荷兰哈勒姆的穹顶监狱(the De Koepel prison),一位19岁的阿富汗难民从她房门前朝这边窥探。

  荷兰一家政府机构别出心裁,开放空置监狱收容大量寻求庇护的移民。



25岁的伊朗移民Reda Ehsan躺在监狱院子里的一张桌子上。

   由于该国犯罪率和监狱关押犯人数量多年来一直稳定下降,数十座监狱设施已关闭。因此,当移民数量开始增加时——去年有超过5万移民进入荷兰,难民接待中心(COA)想出了一个法子。
  


雅兹迪教派的难民Yassir Hajji在伊拉克是一位理发师。他正在和妻子Gerbia一起住的监狱房间中,练习为她修眉。

  摄影师Muhammed Muheisen两次荣获普利策奖,并且是美联社的中东地区首席摄影师。过去数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拍摄跨洲迁徙的难民危机。“我始终在思考这个问题:接下来会怎么样?”他说道,“他们进入了收容自己的国家,可旅程仍没有结束。”



阿尔及利亚移民Mohammed Ben Salem(左)与利比亚移民Amine Oshi在监狱的院子里抽烟。

   去年秋天,Muheisen开始听到传闻说会重新启用被关闭的监狱设施。“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说道,“我本以为难民会觉得自己像是被关进了监狱。”



23岁的阿富汗难民Siratullah Hayatullah在洗衣间清洗衣物。
 
  获得在监狱内拍照的批准花了六个月时间。最终,Muheisen用40天时间走访了三座不同的监狱设施,了解里面的居民并拍摄他们的生活。

  
来源: 国家地理中文网暨华夏地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天空罕见现双彩虹 网络一片沸腾

下一篇: 古幻术出神入化 远超西方的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