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探索者:谷歌月球出现塔结构 高100米
2016-05-23

谷歌月球上出现塔形异常结构,引起UFO探索者的注意。

据UFO每日观察网站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5月22日说,阿根廷UFO探索者马赛罗·伊拉佐斯塔(Marcelo Irazusta)在谷歌月球上发现这些奇异的结构,证明月球上有外星人。

华林说:“这个发现不同寻常。发现的结构数量不多,只是一种简单的结构。可见这些小塔形状的物体连在一个环形架上,其对面是一个穹顶。”

华林认为,谷歌地图上有很多外星人留下的物体结构及飞船,应该能找出来。


塔形神秘物体,约高100米 (视频截图)


Youtube的Sandra Elena Andrade频道5月18日发布了伊拉佐斯塔对这个塔形异常结构的分析视频。该视频解释,这个结构位于月球东北部的一个撞击坑内,可能是由4个塔组成,每座塔高100米。而且塔在一天之内会消失及重新显现,让人觉得奇怪。

视频提出疑问,或许这是底座结构?而且视频描述:“事实是,在一天之内,这些塔会消失及再现。奇怪吗?这些图像截取自谷歌月球上发布的来源于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照片。”

视频还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在谷歌月球上查找和研究这些奇异结构,其位置在坐标21 ° 4′ 52.23 ” N 148 ° 39′ 12.30″ E。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炸山体突然涌出血水,全村干旱,被逼抬棺求雨

    下一篇: 北京天空罕见现双彩虹 网络一片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