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竟注视地球?月球现神秘尖塔(视频)
2016-02-27


人类自从成功发射卫星上天后,就一直在寻找地球以外的生命,近日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在月球上有一个神秘尖塔形的建筑物,被UFO探险者卫星发现,并将照片发送回了地球。有人认为这个神秘尖塔只有外星文明的活动才能解释。

据YouTube频道Mexicogeek近日公布,发现这个塔尖的位置就位于谷歌地图的22°27'28.22"S45°58'51.44"O。

在进一步的分析中发现,尖塔结构高为5.86公里(3.65英里),但这只是估算,可能存在着差不多半公里的差异。

而UFO每日观察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C Waring)认为,这可以证明月球有神秘人工建筑。

华林解释道:〝早在1967年,就有人在勘测者3号(Orbiter3)的照片上发现这种结构。这就是传说中的月球尖塔。〞

华林还表示,尖塔看起来就像从撞击坑中心突出,但这并不是撞击坑,而是由很多有光泽的白色小东西构成的。建筑尖塔目的可能是为了容纳一个超大的飞船,以便飞船能安全停泊,而不是降落在月球表面。

但有些人不同意华林的说法。一位叫Bestidea的网路用户表示,如果把这个图像的地球坐标改为月球探测器的坐标,就看不到这个〝尖塔〞,而只有两个撞击坑重叠,其中一个大,另一个小,因此〝尖塔〞可能是一种错觉。

根据地球上的地质理论模型,目前这些说法都无法解释。网上有评论认为,〝这太莫名其妙,无法解释,除非它是殖民月球的一个古老文明的人工制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元神离体接触到“神” 获得特殊才能

    下一篇: 他把每一朵花的生命变成了永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