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要还!姨夫对老姨一直不好,终于有一天,她明白了…原来是这样!
2016-02-25


老姨是北方小镇做买卖的,前年得了半身不遂。这些年老姨和老姨夫关系一直不好,得了半身不遂后老姨夫对老姨更不好了。她一直很想不通,我对他一直不赖,他怎么能这样对我?越想心里越难过……

终于有一天,她明白了…原来是这样!

老姨看到了她和老姨夫的前世因缘。

得病后老姨夫对老姨不好,老姨很痛苦,有一天老姨躺在床上说:〝上天啊,他(指老姨夫)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好。〞说完后不知不觉睡着了。

在似睡非睡中她看到了她前世的一些情况。以前有一世她是修行的,那一世她是个女的,跟她的佛家女师父修行。

有一天,她师父拉她走,到了一个地方经过一个大木门。木门上有遮雨的梁。她师父告诉她:你到门梁上去,无论下面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要下来,千万记住了!

老姨上了门梁后,下面来了两个男的和她师父打了起来,要杀她师父。眼看师父不行了,老姨急眼了下来用很粗的铁器分别从身后向两个男的捅去,这两个男的被她捅死了。

她师父大惊失色,拉着她就跑,这时前面出现一座山,她师父进去了,她却进不去,她师父使劲拽她。这时出现了一位仙长,手拿拂尘,胸前有一串大佛珠。

仙长拂尘一撩,老姨和她师父的手就松开了,仙长对老姨说:〝你杀生了,进不去的。〞说完后用拂尘对那两个男的一划,那两个男的就变成了两只老虎。仙长指着其中一只对老姨说:三世后你们将成夫妻,了却这段恩怨。

梦醒后老姨想这如果是真的,就再做一次,结果又做了同样的梦。老姨说老姨夫身后有一个很大的白斑,正是那时老姨用铁器捅的地方。

 
    来源: 正见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视频:极光壮观一幕!一只腾空的〝凤凰〞振翅飞翔在冰岛的夜空

    下一篇: 他们把垃圾做成珠宝!比真的还要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