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年一个农夫意外发现了这个神秘之门,门里的世界让人们震惊了
2016-04-25
在苏格兰的一座小岛平原上的奥克尼岛(Orkney Island) ,一个隐藏千年以上的大秘密即将出现在世人面前。在1850年一名当地的农夫在暴雨厚前往检查毁损状况,意外发现了附近的海湾有着一个石头堆砌成的通道,走进去出现了一个小门,里面的东西震惊了国际考古界。



这场暴风雨相当严重,造成超过200人死亡,但也吹开了隐藏的历史,遗迹在沙堆下浮现出来。



起初,它可能貌不惊人,但事实是,这是一个独特而神奇的地方。



经过专家调查,这八个石屋大约建于公元前3180~2500年之间,这是目前所发现英国最古老的农村聚落建筑。



斯卡拉布雷被称为“苏格兰庞贝城”,因为古代的纪念碑保存完好。周围的沙子和建筑物的结构为抵御寒冷了提供很好的保护,无论是建筑物及其内容已明显保存千年之久。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测量结果发现宇宙膨胀速度,已超越现今物理学定律能够解释的范围

下一篇: 世界这些商业巨头最初卖的都是啥?各种画风清奇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