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神秘“猛鬼桥” 70年600只狗跳桥自杀
2015-06-29

苏格兰有一座百年“猛鬼桥”让许多狗饲主闻之色变,因多年来发生超过600起狗狗跳桥“自杀”意外,导致至少50条狗不幸丧命。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建于1895年的欧沃顿桥(Overtoun Bridge)位于苏格兰邓巴顿市的米尔顿小镇,是一座维多莉亚式弧形结构的桥梁。然而过去70年来竟有超过600只小狗从桥上奋不顾身一跃而下,由于桥高58尺(约17.6公尺),导致至少50只小狗丧命于此,其余皆受重伤。

此外,自杀的犬只几乎都是长鼻子、嗅觉灵敏的品种,如牧羊犬、黄金猎犬以及拉布拉多等;另外跳桥自杀事件多半发生在晴朗、阳光充足的天气,甚至连跳桥的位置都如出一辙,如此微妙的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当地居民相信欧沃顿桥闹鬼,认为是百年前居于桥顿古堡的沃顿男爵(Baron Overtoun)遗孀因遭逢丧夫之痛后发疯,死后灵魂便徘徊于此。另一派较理性的专家则强调,狗狗“自杀”的原因应该是桥下的水貂气味使犬只陷入疯狂,导致狗狗不顾一切一跃而下,只是为何都选在同个地点自杀仍无解。


正见新闻网
    来源: 正见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30个招财小细节,可以让你破财,也可以让你一夜暴富

    下一篇: 日美仍未表态是否加入亚投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