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美国民间组织称有恐龙外星人
2016-03-21
也许探索真相是人类的本能,一直有人对是否存在外星人感兴趣。我们可以从好莱坞的电影到民间的UFO探索者那里耳闻目睹各种目击案例、故事和传说。对于传说的外星人种类,似乎小灰人是最常见的。


美国一个民间UFO研究组织说,他们知道一种恐龙外星人,它来源于6600万年前地球上的恐龙。

据英国《每日快报》近日报导,该组织名为Earth Defence Headquarters(中文为“地球防御总部”之意),其首席执行官、UFO研究者乔‧安‧理查斯(Jo Ann Richards)公开表示, 外星人曾在6600万年前彗星撞地球之前,救了几只迅猛龙(velociraptors),之后将其转化成恐龙外星人。

乔‧安描述,迅猛龙外星人的外形和电影《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中那种恐龙非常相似,其差别仅在于外星人会说英语。

她说:“这些恐龙外星人起源于地球。其中有的是在彗星撞地球之前而离开地球,之后占领了另一个星球。”

而且,乔‧安声称,她的丈夫理查斯在很小的时候和其父亲老理查斯参加1961年的星际间会议,知道有几种外星人到地球进行各种活动。后来,理查斯参与涉及多个外来物种的秘密太空计划。但是,当她的丈夫准备向外界披露秘密时,遭人陷害而被关进监狱达30年之久。

她说,根据她丈夫理查斯的叙述,1979年理查兹带领一个中队的战士,在新墨西哥州的道西(Dulce)秘密外星人基地和那里进行人类试验的邪恶外星人进行战斗,救出数百人。

据美国退伍军人社区网站veteranstoday.com 2012年6月的信息,一名美国地质工程师菲尔‧施奈德(Phil Schneider)在1995年向大众披露,道西有邪恶外星人地下基地。1979年,施奈德曾在那里参加了一场人与外星人的战斗,幸存的他后来经过调查发现官方隐瞒真相,而且知道了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不幸的是,1996年施奈德不明原因死亡。

乔‧安目前经常到世界各地进行UFO方面的演讲交流。《每日快报》描述,乔‧安说:“我知道有人不相信我说的话,那没什么。我们会说,那就听一听吧,不要当回事。其他人不会说这些。”她还表示,她不担心因为揭露有关外星人的真相而有人身安全,因为她受一些善良外星人的保护。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奇!俄罗斯天空惊现3颗太阳(视频)

    下一篇: 2016年度最值得看的文章:进化论误导了整个人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