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油来了?沙特降石油售价
2015-10-04

继伊朗和伊拉克等中东国家后,沙乌地阿拉伯周日也大幅调降原油官方卖价,OPEC(石油输出国家组织)的石油价格战似乎有升温之势。
根据沙乌地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开给客户的官方卖价,该公司已将卖给亚洲的轻原油价格调降每桶1.7美元,使沙国卖给亚洲的轻原油与杜拜原油基准的价差从溢价每桶0.1美元变成折价每桶1.6美元。

另外,沙乌地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也将卖给远东的重油(heavy oil)价格调降每桶2美元,买给美国的重油价格则调降每桶0.3美元。
沙乌地阿拉伯已承诺把石油产量维持在高水准,希望用低油价刺激亚洲原油需求并使美国原油产量受创。但尽管中国经济成长持续减速,美国7月石油产量仍增加每日约6.8万桶。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印度的一项绝技 让中美2国望尘莫及

    下一篇: 大陆股市面临新的“炸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