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获史上最大规模单笔飞机订单
2015-08-18
  印度最大的国内航空公司IndiGo向空中客车(Airbus)公司确认订购250架A320neo系列飞机,该订单成为空客史上飞机数量最多的单笔订单。

  据悉,此订单的标价总值为266亿美元,不过空客为了确保大宗合同的达成通常会为买家提供较大折扣,因此IndiGo公司应该不需要支付标价这么多的金额。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经过优化的客舱能够搭载更多乘客。

  同时,该订单的达成将为空客公司的英国工厂的数千名员工带来工作保障。根据空客公司目前的生产率,公司需要将近一年的工作时间来完成此订单。
    来源: 每日电讯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美企业多为员工发健康手环 看似贴心实因担忧请病假

    下一篇: 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与雅虎合作 进军日本市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