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有斑点的香蕉到底有多厉害
2015-08-17
        每天吃一根香蕉对我们的健康益处有多大?下面这些关于香蕉的知识你务必要知道!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吃熟一点的香蕉!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较温和,在人体状态健康时并不会使免疫力异常升高。但对病人丶老人和抵抗力差的体弱者则很有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过提升身体的抗病能力来预防感染,特别是预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袭。在黄色表皮上出现黑色斑点的香蕉,其增加白血球的能力要比表皮发青绿的香蕉强8倍。

        研究显示,两条香蕉,可以提供足够能量维持90分钟剧烈的运动。但是,香蕉不单只提供能量。还可以帮我们克服或治疗好多病症,改善身体状况,所以我们必需把香蕉加进每天的餐单。

        各种研究证实,香蕉的确可以治疗许多疾病。跟苹果比较,香蕉多四倍蛋白质丶两倍碳水化合物丶三倍磷质丶五倍维生素A和铁质丶两倍其它维生素和矿物质。香蕉也含丰富的钾,是最有益的食物。所以,应该把那句老句子改为:“一日一香蕉,医生远离我。”猴子经常都情绪高涨和开心,应该是吃得多香蕉的原因。
    来源: 纽约华人网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电脑办公中让你不知不觉变丑的坏习惯

    下一篇: 爆炸在泰国首都曼谷:致命爆炸近四面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