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别说你的房间不够整洁 连乱都比不过(组图)
2015-07-30

够我乱?台湾网民黄泰元近日在facebook发起“房间超乱生死斗”活动,呼吁网民上传房间的凌乱照来“决斗“,愈乱愈好。结果网民的反应相当踊跃,有人的房间乱到只剩床可以躺,有人的东西多到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可以那里生活,还有人贴出宿舍乱照,留言说”谁都别想赢我!“,看来志在必得。房间各有不同的”凌乱美“,让很多网民大开眼界,见识到原来房间可以乱到如此”神境界“。


网民票选最乱房间,目前以女网民魏晓恩暂列第一,只见房内杂物放满一地,连可以走动的空间也没有。她笑说“因为当时要搬家,宿舍东西都乱七八糟,我们全寝室都发疯因为东西超多,很怕舍监进来会被吓死”。对于在票选中暂时领先,她说:”我蛮意外的,我原本真的只是觉得很好笑,把很经典的照片放上去,没想到造成回响!”她也不在意自己乱房被推爆,反而觉得活动超好玩的!






文学城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乒大敌!中国天才改国籍 夺日本6连冠(图)

    下一篇: 马来西亚“几乎确定”残骸为波音777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