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诀窍 打造精致眼妆
2015-07-19
常常逛时尚博客的读者一定发现,多数博主们在传授眼妆技巧时都提过,自己的眼皮容易出油,导致妆容完成后数小时内,眼妆会晕开,在眼皮上留下黑黑花花的印记,成为熊猫眼,无论在什么场合,都相当难为情。

01 使用眼影膏、眼影霜
市面上眼影霜、膏类的产品,目的在于使眼妆更加持久。由于质地柔滑,让眼影能够更能够附着在眼皮上,使眼妆更加持久显色。

02 善用棉花棒
眼线笔如果够柔软、好推画,代表当中的油分充足,而眼皮上出油和眼线笔中原先即带有的油分,两者碰撞,肯定会有眼妆大崩坏的情形。而一支小小棉花棒变能解决如此窘境。眼妆完成时,只要用棉花棒沿着睫毛,顺着眼线画好的地方顺式带过,能够大大延长眼线维持的时间。

03眼线膏使用诀窍
许多女孩使用眼线膏和和眼线刷,一点一点沾,但还是眼线前后还是画得深浅不一,粗细也不同。其实呢,还是可以大胆沾取眼线膏,在手背的虎口把颜色沾均匀,一直到眼线刷的笔尖四面都均匀裹上颜色为止,如此一来,就能够均匀上眼线了。

04 试试转头不转手
将手掌撑在颧骨的位置上,眼头落笔,记住手掌的握力大小要维持不变,手掌和脸部接触的点为轴,脸向着眼线拉长的方向转动,速度不宜过快,力道不宜过重。

05 眼线画坏如何救
一旦不小心将眼线画坏或画歪,可将棉花棒沾取少量粉底液,力度不要重,将画坏的线头覆蓋上去,再重新画上即可。

06 眼部勿上保养品
虽然霜状质地的眼影膏可以帮助眼妆的持久,但不代表所有滋润的产品都可以使用在眼皮上。

07 防水眼影笔
市面上防水类型的眼影笔也越出越多款,很多美妆博主也就自己购入的产品做比较,相当具有参考价值。

08 定妆
画完眼影,可以用蜜粉轻轻按压眼部,蜜粉要选用亮透度高的蜜粉。在眼线上按压黑色的眼影粉,色彩更浓,也可以维持更久。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17个让你无法致富坏习惯,你中招了吗?

    下一篇: 老爸以为是帮儿子看新房 最后却泪崩了(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