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时你在干嘛呢? 他在主持联合国会议
2015-04-24


20岁时大家在干嘛呢?出生在有皇室制度的国家,20岁的约旦王储奥哈珊(Al Hussein Bin Abdullah II )就得担起重任,主持联合国安理会议,成为安理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
中新社报导,奥哈珊昨天主持联合国安理会的会议,虽然有关议题严肃,是关于如何协助青年打击暴力极端主义,但奥哈珊一张俊俏面孔,加上脸上稚气未除,吸引在场人士注意,更有私下大赞“他真可爱”。

就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致辞时也笑称:“奥哈珊虽然还未满21岁,但他已成为21世纪的领袖了”;而奥哈珊在会上呼吁各国采取措施,给予年轻人更多接受教育和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改善生活,避免他们被诱加入恐怖组织。


奥哈珊又指,约旦将于8月召开一次国际会议,鼓励年轻人打击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

    责编: Amy

    上一篇: 2015世界幸福报告:幸福源于良好社交  

    下一篇: 信用分数良好 4件事可发挥优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