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千块报了个团 竟是去墓地玩一圈(图)
2015-04-23


日前,有网民发帖称“自己的母亲跟着一大波广场舞大妈们报了个旅行团,神神秘秘地也不告诉到底去哪。这1000块钱也不算啥,跟着大妈们出去,我嘛也放心。但是她们这股神秘劲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昨天,她们游玩归来,大妈们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看来这次的旅行还是很让人满意哒。该网民思索着,春暖花开之际要不要组织自己的公司同事也一道去看看玩玩呢。

在该网民的刨根问底的一番纠缠了后,不问不知道,一问可是吓了一大跳!!!

现在这旅游产业发展如此了嘛,组织老年团去墓地,这……这……一般人不忌讳嘛,可她们竟然还乐得开怀,真是难以理解啊!!!

1000块钱去墓地旅游?看看网友们有何见解?

AndreaQun:看墓地,也就是看未来的“房子”现在墓地和当初的房价一样,涨!而且房价会跌,墓地只会涨。老人们看这个也是迟早的事,早买早赚。我们身边好些人过了60或者不到的,都已经买好了。

ZUZHOU:现在借着旅游的幌子,卖房卖墓地卖保健品的骗子越来越多,被洗了脑的老人棺材本都骗光了。

靳富帅:墓地一日游还肯定边讲解说什么要买墓地看这里风水好  环境好哈哈。

铁匠彭:额……这个是一个生财之道啊,墓地,未来也是很火热的。

七彩晴空:我很好奇如何能让老人花了1000大洋看了墓地回来,还能个个脸上洋溢笑容,很是满意。
    责编: Amy

    上一篇: 微信美女勿乱加 小心海外嫖妓陷阱(组图)

    下一篇: 67岁英国女游泳者拥有异能:水中静止不会下沉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