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饶恕IS 骇客“匿名者”发表猎杀宣言
2015-02-10
知名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最近在影音网站上传短片,表示他们将向自称伊斯兰国(ISIS)的恐怖分子发表“猎杀宣言”,并公布为ISIS所用的推特及脸书帐号,扬言绝不饶恕他们所做过的所有事。

  恐怖组织ISIS胁持多国人质并向该国要求大量赎金,同时也将许多残忍的处刑画面上传网路向各国挑衅,引发美国、约旦…等国家的不满,准备将ISIS铲除,而知名骇客组织“匿名者”也在6日发表对ISIS的“猎杀宣言”。

  “匿名者”在《YouTube》上传短片,表示自己虽然来自各种宗教,并存在于各种职业、阶级或身分,不过他们将会联合一致地对自称ISIS的恐怖分子视为病毒展开猎杀行动,除了摧毁ISIS所用的网站、电子邮件和帐号外,还将公布ISIS的身分,最后也强调“匿名者”将不会宽恕,也不会遗忘ISIS的所作所为。
    责编: Lisa

    上一篇: 被控使用巫术 60岁男遭IS斩首(慎入)

    下一篇: 德国反伊斯兰化(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