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漫画家61Chi 日本夺银
2015-02-10
日本外务省主办第8届国际漫画赏(国际漫画奖)征稿比赛,台湾女漫画家61Chi(刘宜其)的作品“房间”,获优秀赏银奖。

  日本外务省主办的国际漫画赏(International Manga Award)征稿比赛今年是第8届,共来自46国的317项作品参赛,比上届来自53国的256项作品多。

  评审委员长、漫画家里中满智子组成的审查委员会,严格评选决定15项得奖作品。

  蒙古籍男漫画家Nambaral Erdenebayar的作品Bumbardai夺最优秀金奖,这是国际漫画奖首度有蒙古作品参赛。

  优秀奖银奖得主有3人,包括台湾61Chi的作品“房间”、中国大陆籍女漫画家落木的作品“熊先生”与马来西亚籍男漫画家Ben Wong的作品ATAN。主办单位预定于12日在东京举行颁奖典礼。

  本届国际漫画奖执行委员会成员,由外务大臣岸田文雄担任委员长,另包括小学馆常务董事片寄聪、广告制作公司LIGHT PUBLICITY的副社长杉木恒太郎、国际交流基金理事长安藤裕康等。
    责编: Lisa

    上一篇: 比利时钻石商 逃税大户

    下一篇: 被控办性派对拉皮条 IMF前总裁否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