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恶搞视频酿悲剧 日本两男赤裸跳海失踪
2015-02-09
日本2名男子为了拍摄搞怪视频,周一只穿内裤沿防波堤骑摩托车及脚车,并从防波堤跳入海中,却不慎被巨浪卷走,至今下落未明。

  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局在两名男子失踪24小时后,出动了超过50名警员及搜救者、2架直升机及数艘船,前往兵库县海岸搜寻两人下落。

  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两人当时为了参加朋友婚礼,才计划从防波堤跳入海中拍摄恶搞视频,岂料就酿成悲剧。”

  富士及日本电台称,另有7人参与短片拍摄,并称2人当时是赤裸跳入海中。

  日本连遭冬季风暴的袭击。此前,气象专家曾发布警告,称日本海岸将迎来强风及巨浪,呼吁民众多加防范。

  另据报道,日本气象厅的暴风雪警报称,从周一、周二,沿日本海地区和北海道地区将遭遇暴风雪的袭击。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以纳粹同路人命名 全球最大船舶改名

    下一篇: 主播读错名 总统镜头前怒摘耳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