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失业逾200万 部分公司计划夏季招聘
2021-04-01

(Adobe Stock)

2020年3月,为了应对疫情大爆发,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下令关闭了企业,新泽西州开始出现裁员潮。根据州劳动部门的报告,在过去的一年,每3名工人中就有1名失去工作,从而不得不申请失业救济金。州劳工厅收到了200多万份失业申请。

最近的好消息则是,虽然就业市场依然疲软,但一部分公司也开始考量夏季招聘的相关问题。

Wawa连锁便利店计划,未来3个月内将在新泽西州招聘多达2000名新员工。Wawa公司还将为每个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75美元的奖励。

帕特森市(Paterson)进一步推出了保证收入试点计划(guaranteed-income pilot program)。帕特森市长萨耶格(Andre Sayegh)宣布,该计划的申请将在4月中旬开始。

根据这一计划,帕特森市会在符合条件的居民中,通过抽签选出110人,在12个月内每人每月提供400美元,以帮助支付其生活必需品。

萨耶格称,一些人担忧,这些居民是否会将这笔钱花费在适当的物品上,不过其他城市的数据显示,这种忧虑并无必要。

此外,美国联邦政府已宣布,将4月15日的报税截止日期延长至5月17日。

美国国税局(IRS)表示,该决定是为了帮助纳税人应对与疫情相关的异常状况。但国税局也指出,预计季度付款仍然应该在4月15日截止。

目前还不清楚,新泽西州是否也会延长提交州税的截止日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1年报税截止日 延长至5月17日

    下一篇: 新泽西两校被评入全美50强社区大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