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起纽约限制性重启大型露天场馆
2021-03-25

(Adobe Stock)

3月18日(周四),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随著病毒确诊率的持续下降,决定将从41日(周四)起,重新开放整个纽约州大型运动场馆和户外表演场所,但是要限制客容量。

届时,爱好体育的朋友们可以到花旗球场(Citi Field)和洋基球场(Yankee Stadium)观看比赛了!

纽约州政府公告显示,1万客容量以上的大型体育场,允许开放20%的客容量举办各项体育赛事。并且观众在入场前必须出示最新的阴性检测报告,或完成接种疫苗的证明;还要并遵守基本防疫规定,如:戴口罩面罩、保持社交距离等。

同时,纽约州卫生厅表示,如果疫情状况持续改善,那么,未来于5月重新评估检测和接种疫苗的要求将被取消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美国职棒赛季期间,花旗球场和洋基球场提供接种疫苗的服务将仍然继续。

同样,纽约州长还宣布1500以上客容量的室内运动场馆,也41(周四)起开始重新开放,其客容量限制在10%;而2500客容量以上的露天运动场馆,则允许开放20%的客容量。且观众入场前一样必须出示最新的阴性检测报告,或完成接种疫苗的证明,以及遵守州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

此外,大型户外表演场所,客容量达2500人以上的也从41日起,20%的客容量开放。

近期的美国职业棒球的赛事,随著举办活动的限制放宽,棒球迷们终于可以亲临现场观看球赛了!

41日是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在主场迎战多伦多蓝鸟队(Toronto Blue Jays)。

48日(周四)是纽约大都会棒球队(New York Mets在花旗球场迎战迈阿密马林鱼队(Miami Marlins

鉴于棒球赛事的登场,纽约州府又宣布,从329日(周一)起,体育团体和娱乐团体在纽约州范围内进行与活动相关的旅行也将被许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22纽约市重开室内健身课

    下一篇: 3月27日网上“大学申请及财务安排”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